close

page.jpg 

最近迷上online精品購物網站

雖然常常打折後還是很貴

但偶有漂亮的價錢可以買到物超所值的好物

照片這雙帆船鞋 就是近來我最得意的戰利品

 

老實說, 孤陋寡聞的我在逛精品網站前還不知道這個牌子

只是剛好看到 正好我也缺一雙這樣的鞋

但又不想穿滿街都是的Converse

這雙米色簡單又好配   剛好符合我的需要

價錢也是很可親的$25美金

就義無反顧的衝了!!!

 

誰知道收到實品以後

簡直讓我滿意得不得了阿 (灑花....)

每個小細節都很用心 縫線接合的地方都很仔細

雖說是帆布 但是材質一點都不粗糙

內裡用細棉布做襯 穿上去不會磨腳

腳掌凹陷處還有很貼心的軟墊

增加穿著的舒適度

收到的第一天我就穿著他出去亂逛

沒有另外穿襪子腳跟也沒磨破皮喔

真的讓我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呀~

 

最令人感動的是

這家的鞋標榜"shoes for a happy planet"

居然這麼eco-friendly 

從鞋盒到產品本身都是採用回收和再生的材料製作的

DSC01336.JPG 

通常我們會覺得再生材料做出來的東西沒有辦法很精緻

質感普遍也較粗糙

影響到一般大眾的使用觀感和意願

 

但是simple從鞋盒開始就告訴你:

我們都是使用回收又耐用的材料來製作鞋子

再生紙,植物纖維,回收的羊毛,塑膠, 有機棉,水性顏料......等等

DSC01335.JPG 

誰說流行不能一樣環保呢?

 

有興趣可以去他們家網站逛逛

http://www.simpleshoes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長腿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