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'Occitane的護手霜們

歐舒丹的護手霜對我手部肌膚來說其實聊勝於無,以號稱添加20% shea butter那款來看並沒有感覺比較滋潤,只有一開始的五分鐘比較油滑,在那之後除了香味大概什麼都沒有留下了。手霜質地比較偏滑,會有一層膜的感覺,不會不舒服,但是需要經常補擦。使用期間我的手比較不會像鱗片那樣flacky,也可以工作用電腦,不過我追求的感覺是濕潤,所以他們家的手霜還是不太足夠。比較貼近我心目中感覺的產品是Crabtree的Gardener護手霜,不油不膩吸收快味道剛剛好。不過也有可能他是我第一個接觸的產品,人對於初戀總是比較難以忘懷。

但我還是會繼續使用的,香味大概是最大原因吧。像是honey and lemon citron,LAvendar這些特別版都很宜人,反而對shea butter那款不是很喜歡,總覺得聞起來像古早的粉味,目前尚囤有一罐100ml的還得找時間慢慢消化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長腿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