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ngle-taming rinse for all hair types

我的頭髮是乾燥粗硬的自然捲,常因缺乏水分而澎亂毛躁,久而久之髮質沒有光澤彈性。某天閒逛Marshall's剛好在架上發現Bliss的這款潤髮乳,訴求可以讓頭髮柔亮有光澤不打結,在家裡囤貨堆積如山的情況下還是抱回家了。

潤髮乳的質地是比較Light的白色乳狀,有帶一點淡淡的青草味(應該是sage鼠尾草的味道)和檸檬香,非常清新天然,因為我個人很討厭人工香料的假味,所以這款在味道上已經先搶了一點分數。

加州天氣雖好但是空氣中溼度總是很低,我習慣每次洗完頭後會上兩個50元硬幣大小的潤髮乳洗完澡再一起沖掉。大概每三到五天就會護髮,不然毛躁的感覺會更加嚴重。但麻煩的是雖然本身髮質乾燥卻是油性頭皮,所以潤髮乳在使用上我也只上在髮尾到1/2處長度之間,避免太靠近髮根會造成頭皮出油。

這款潤髮乳沖掉的時候不會油油滑滑,很容易沖洗乾淨也不會殘留。頭髮感覺有比較柔軟,用寬齒梳或手指梳順後吹到全乾,頭髮看起來有亮一些。對我來說滋潤度卻仍嫌不足,還是會有點毛躁。使用感不錯,味道宜人加上不會黏膩,頭髮很有清潔感,應該還滿適合直髮和粗硬髮質,可以增加頭髮柔軟和亮度。

250ml,USD$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長腿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